印度教是什麼意思,印度教的解釋,印度教的反義詞近義詞,印度教的意思,印度教的英文翻譯

印度教   [yìn dù jiào]

[印度教]基本解釋

公元八、九世紀後流行於 印度 的宗教。印度教是經過改革的婆羅門教,其主要教義仍是婆羅門教的善惡有因果、人生有輪迴之說。現在流行於 印度 、 尼泊爾 等國。

[印度教]詳細解釋

  1. 公元八、九世紀後流行於 印度 的宗教。印度教是經過改革的婆羅門教,其主要教義仍是婆羅門教的善惡有因果、人生有輪迴之說。現在流行於 印度 、 尼泊爾 等國。

[印度教]百科解釋

印度教源於古印度韋陀教及婆羅門教,是世界主要宗教之一。也是世界最早的系統宗教(4000年前,與猶太教並列)。主要流行於印度,在歐洲的英國,南亞的巴基斯坦、孟加拉國,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北美的美國、加拿大也有很多信徒。也代指印度文化圈內所產生的宗教。它擁有10.5億信徒(1993年統計數),僅次於擁有15億信徒的基督教、11億信徒的伊斯蘭教。所謂“印度教”是產生於印度文化圈上的宗教、哲學、文化和社會習俗的綜合稱謂,它的信仰、哲學、倫理觀點等複雜多樣,甚至相互矛盾。而且有很多思想與中國的本土宗教道教不謀而合。如“梵我一如”、“上梵”“下梵”、“上智”“下智”等等。印度的社... 更多→ 印度教

[印度教]英文翻譯

Hindu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