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犯是什麼意思,進犯的解釋,進犯的反義詞近義詞,進犯的意思,進犯的英文翻譯

進犯   [jìn fàn]

[進犯]基本解釋

指敵軍向某處侵犯。 清 魏源 《聖武記》卷一:“閏六月, 吳志葵 率海上軍由 泖湖 進犯 蘇州 。” 吳組緗 《山洪》三十:“目前 蕪湖 、 南陵 那面他們也正在結集騎炮兵準備進犯,戰事早晚要爆發。”《解放軍文藝》1975年第12期:“大雪飛,洗征塵,敵進犯,送禮品。”

[進犯]詳細解釋

  1. 指敵軍向某處侵犯。

    清 魏源 《聖武記》卷一:“閏六月, 吳志葵 率海上軍由 泖湖 進犯 蘇州 。” 吳組緗 《山洪》三十:“目前 蕪湖 、 南陵 那面他們也正在結集騎炮兵準備進犯,戰事早晚要爆發。”《解放軍文藝》1975年第12期:“大雪飛,洗征塵,敵進犯,送禮品。”

[進犯]百科解釋

jìn fàn ㄐㄧㄣˋ ㄈㄢˋ 進犯(進犯)  指敵軍向某處侵犯。 清 魏源 《聖武記》卷一:“閏六月, 吳志葵 率海上軍由 泖湖 進犯 蘇州 。” 吳組緗 《山洪》三十:“目前 蕪湖 、 南陵 那面他們也正在結集騎炮兵準備進犯,戰事早晚要爆發。”《解放軍文藝》1975年第12期:“大雪飛,洗征塵,敵進犯,送禮品。” 更多→ 進犯

[進犯]英文翻譯

Invasion

[進犯]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