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沙是什麼意思,紅沙的解釋,紅沙的反義詞近義詞,紅沙的意思,紅沙的英文翻譯

紅沙   [hóng shā]

[紅沙]基本解釋

舊時陰陽家稱凶星當值為紅沙。沙,亦作“ 煞 ”。紅沙日不宜出行、動土、結婚、會親等。

[紅沙]詳細解釋

  1. 舊時陰陽家稱凶星當值為紅沙。沙,亦作“ 煞 ”。紅沙日不宜出行、動土、結婚、會親等。

    《西遊記》第七六回:“老怪遂帥眾至大路旁高叫道:‘ 唐老爺 ,今日不犯紅沙,請老爺早早過山。’”

[紅沙]百科解釋

紅沙在一次中東的任務中,美國士兵的一個小組出於無聊毀壞了一座雕塑,結果在第二天就遭來了神秘事物的拜訪·..一次失誤惹來殺身之禍。故事發生在阿富汗。戰爭仍然在這個飽受戰爭摧殘的國家進行著。美國軍隊中的一小分隊被派遣去占據和控制一條重要通道,那裡經過了一個廢棄的石屋。在路上士兵們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塑像就在一個古山溝的深處。把這聖物當成靶子來練習槍法,他們毀了它。不經意之間,他們喚醒了一股復仇的超自然力量,報復之戰也就開始了·.. 更多→ 紅沙

[紅沙]英文翻譯

Red s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