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芹是什麼意思,水芹的解釋,水芹的反義詞近義詞,水芹的意思,水芹的英文翻譯

水芹   [shuǐ qín]

[水芹]基本解釋

傘形科。多年生水生宿根草木。有匍匐莖,莖節易生根。二回羽狀複葉,最終裂片卵形至菱狀披針形,邊緣有不整齊尖齒或圓鋸齒。夏季開白花,復傘形花序。不結種子或種子空癟,以母莖各節上腋芽進行無性繁殖。性喜溫暖濕潤,適於泥層深厚的水田栽培。一般春季培育母株,秋季栽植,冬季或早春採收。原產 亞洲 。莖葉可作蔬菜。

[水芹]詳細解釋

  1. 傘形科。多年生水生宿根草木。有匍匐莖,莖節易生根。二回羽狀複葉,最終裂片卵形至菱狀披針形,邊緣有不整齊尖齒或圓鋸齒。夏季開白花,復傘形花序。不結種子或種子空癟,以母莖各節上腋芽進行無性繁殖。性喜溫暖濕潤,適於泥層深厚的水田栽培。一般春季培育母株,秋季栽植,冬季或早春採收。原產 亞洲 。莖葉可作蔬菜。

[水芹]百科解釋

水芹屬於傘形科、水芹菜屬。多年水生宿根草本植物。水芹別名水英、細本山芹菜、牛草、楚葵、刀芹、蜀芹等。 更多→ 水芹

[水芹]英文翻譯

Cress

[水芹]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