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是什麼意思,成為的解釋,成為的反義詞近義詞,成為的意思,成為的英文翻譯

成為   [chéng wéi]

[成為]基本解釋

變成。《魏書·崔鴻傳》:“自 晉 永寧 以後,雖所在稱兵,競自尊樹,而能建邦命氏成為戰國者,十有六家。”《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一回:“所以那‘空心大老官’,居然成為 上海 的土產物。” 茅盾 《子夜》三:“自從她成為這裡的主婦以來,這‘缺少了什么的’感覺,即使時隱時現,可是總常在她心頭。”

[成為]詳細解釋

  1. 變成。

    《魏書·崔鴻傳》:“自 晉 永寧 以後,雖所在稱兵,競自尊樹,而能建邦命氏成為戰國者,十有六家。”《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一回:“所以那‘空心大老官’,居然成為 上海 的土產物。” 茅盾 《子夜》三:“自從她成為這裡的主婦以來,這‘缺少了什么的’感覺,即使時隱時現,可是總常在她心頭。”

[成為]百科解釋

成為:變成。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一回:“所以那‘空心大老官’,居然成為上海的土產物。” 茅盾 《子夜》三:“自從她成為這裡的主婦以來,這‘缺少了什么的’感覺,即使時隱時現,可是總常在她心頭。” 1983年《袁家山簡介》:“袁家山(袁可立別業),……解放後,黨和政府曾幾次整修,雄偉氣勢有增無減,現已成為我縣廣大幹群學習遊覽的場所。” 更多→ 成為

[成為]英文翻譯

Be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