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是什麼意思,回想的解釋,回想的反義詞近義詞,回想的意思,回想的英文翻譯

回想   [huí xiǎng]

[回想]基本解釋

1.回憶,想過去的事。《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此刻回想起來,那一班取中的人,將來做了官,也是和我一樣。” 郭沫若 《歧路》:“過往十年的回想把他運回了寓所。”
2.回想;回憶。《石點頭·郭挺之榜前認子》:“此人見相士説得鑿鑿有據,只得低頭迴想。” 清 蔣士銓 《臨川夢·續夢》:“漫迴想,二十年南柯印箱。”

[回想]詳細解釋

  1. 回憶,想過去的事。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此刻回想起來,那一班取中的人,將來做了官,也是和我一樣。” 郭沫若 《歧路》:“過往十年的回想把他運回了寓所。”

  2. 回想;回憶。

    《石點頭·郭挺之榜前認子》:“此人見相士説得鑿鑿有據,只得低頭迴想。” 清 蔣士銓 《臨川夢·續夢》:“漫迴想,二十年南柯印箱。”

[回想]百科解釋

《回想》是韓國二人演唱組合Turbo的一首歌曲,由Lee Seung-ho作詞,尹日尚作曲。收錄於專輯《Born Again…》中,於1997年10月22日發行。 更多→ 回想

[回想]英文翻譯

recall

[回想]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