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是什麼意思,匯聚的解釋,匯聚的反義詞近義詞,匯聚的意思,匯聚的英文翻譯

匯聚   [huì jù]

[匯聚]基本解釋

聚集;會聚

[匯聚]詳細解釋

  1. 謂分類匯集。

    南朝 梁 蕭統 《<文選>序》:“凡次文之體,各以匯聚;詩賦體不一,又以類分。”

  2. 匯集。

    清 章學誠 《文史通義·答大兒貽選問》:“《爾雅》之學,古今精字善句所匯聚也。”

  3. 聚集。

    夏丏尊 葉聖陶 《文心·辭的認識》:“他又想‘文壇’大概是文字彙聚的地方,再推想開去,便斷定是書堆。” 秦牧 《花城·沙面晨眺》:“而 珠江三角洲 的蠶絲和金銀又給匯聚到這些房子裡面來,從 沙面 的碼頭上直接裝卸到外國的軍艦。”

[匯聚]百科解釋

上海匯聚投資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具規模、最具實效的企業家學習及資源整合平台,公司致力於通過匯聚產品價值持續落地,幫助中小企業成為行業隱形冠軍,幫助中型企業成為世界冠軍。公司目前在全國有近百家直營分公司、服務中心以及遍及全國的渠道代理商,擁有專業團隊精英近4000人。 更多→ 匯聚

[匯聚]英文翻譯

Convergence

[匯聚]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