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客來是什麼意思,仙客來的解釋,仙客來的反義詞近義詞,仙客來的意思,仙客來的英文翻譯

仙客來   [xiān kè lái]

[仙客來]基本解釋

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兔耳花、兔子花。葉色濃綠,略呈心臟形,叢生,質厚,葉背紅色。花有紅、白、深紫等色。供觀賞。

[仙客來]詳細解釋

  1. 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兔耳花、兔子花。葉色濃綠,略呈心臟形,叢生,質厚,葉背紅色。花有紅、白、深紫等色。供觀賞。

[仙客來]百科解釋

仙客來(Cyclamen persicum Mill.),別名蘿蔔海棠、兔耳花、兔子花、一品冠、篝火花、翻瓣蓮,是報春花科、仙客來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片由塊莖頂部生出,心形、卵形或腎形,葉片有細鋸齒,葉面綠色,具有白色或灰色暈斑,葉背綠色或暗紅色,葉柄較長,紅褐色。仙客來是一種普遍種植的鮮花,適合種植於室內花盆,冬季則需溫室種植。仙客來的某些栽培種有濃郁的香氣,而有些香氣淡或無香氣。“仙客來”一詞來自學名Cyclamen的音譯。仙客來是山東省青州市的市花,也是1995年天津舉辦的第43屆世界桌球錦標賽的吉祥物。 更多→ 仙客來

[仙客來]英文翻譯

Cycl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