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縫是什麼意思,裂縫的解釋,裂縫的反義詞近義詞,裂縫的意思,裂縫的英文翻譯

裂縫   [liè fèng]

[裂縫]基本解釋

一條細長的開口,細隙縫

[裂縫]詳細解釋

  1. 裂開的縫隙。

    茅盾 《光明到來的時候》:“這古老的堅牢的墳墓早已應該崩坍,早已有了裂縫,而現在,外邊的光明鑽進這裂縫來了!” 劉大白 《石下的松實》詩:“割地一聲石破,裂縫裡先迸出松苗千百。”

  2. 裂成狹長的縫隙。如:這做門的木料沒幹透,沒有多久就裂縫了。

[裂縫]百科解釋

《裂縫》是喬丹·斯科特執導, 伊娃·格林,朱諾·坦普爾,瑪利亞·瓦沃德等主演的劇情片。影片根據南非女作家謝拉·科勒的同名小說改編。影片講述青春期的女孩們:跳水隊的Di、Lily、Poppy、Laurel、Rosie和Fuzzy 是學校里最風光的孩子,她們迷戀著她們優雅而個性張揚的女老師G小姐,然而,西班牙女孩Fiamma的來到打破了這種平靜,G被Fiamma的美麗高貴所誘惑。 更多→ 裂縫

[裂縫]英文翻譯

crack; crevice; rift

[裂縫]近義詞

[裂縫]反義詞

[裂縫]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