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落是什麼意思,群落的解釋,群落的反義詞近義詞,群落的意思,群落的英文翻譯

群落   [qún luò]

[群落]基本解釋

亦作“群落”。生存在一起並和一定生存條件相適應的動植物的總體。

[群落]詳細解釋

  1. 亦作“群落”。生存在一起並和一定生存條件相適應的動植物的總體。

    白樺 《沒有突破就沒有文學》:“亞熱帶的植物由於形成天然群落才格外茂密,競相生長。”

[群落]百科解釋

群落 community 亦稱生物群落(biological community)。 生物群落是指具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多種生物種群的有規律的組合,具有複雜的種間關係。我們把在一定生活環境中的所有生物種群的總和叫做生物群落,簡稱群落。組成群落的各種生物種群不是任意地拼湊在一起的,而有規律組合在一起才能形成一個穩定的群落。如在農田生態系統中的各種生物種群是根據人們的需要組合在一起的,而不是由於他們的複雜的營養關係組合在一起,所以農田生態系統極不穩定,離開了人的因素就很容易被草原生態系統所替代。 更多→ 群落

[群落]英文翻譯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