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是什麼意思,曲棍球的解釋,曲棍球的反義詞近義詞,曲棍球的意思,曲棍球的英文翻譯

曲棍球   [qū gùn qiú]

[曲棍球]基本解釋

1.球類運動項目之一。每隊十一人,用下端彎曲的棍子把球打進對方球門,多者為勝。
2.曲棍球運動使用的球,體小而硬。

[曲棍球]詳細解釋

  1. 球類運動項目之一。每隊十一人,用下端彎曲的棍子把球打進對方球門,多者為勝。

  2. 曲棍球運動使用的球,體小而硬。

[曲棍球]百科解釋

曲棍球又稱草地曲棍球,是奧運會項目中歷史最為悠久和光輝的項目之一。曲棍球(Hockey)這一名稱起源於法語,意思是牧羊人的棍杖。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體育項目之一,曲棍球的出現要比最初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早1200年或者更多。2016年7月18日,2016年裡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奧運代表團成立,曲棍球隊名單: 女運動員:崔秋霞、宋清齡、李冬曉、王夢雨、彭楊、德嬌嬌、趙玉雕、梁美玉、李紅俠、張簫雪、王娜、李佳琦、孫曉、於倩、張金榮、吳瓊、國佳佳、歐紫霞。 更多→ 曲棍球

[曲棍球]英文翻譯

Hockey

[曲棍球]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