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規是什麼意思,打破常規的解釋,造句,出處,打破常規的意思,成語故事,英文翻譯

打破常規   [dǎ pò cháng guī]

[打破常規]成語解釋

常規:沿襲下來的規矩。打破了一般的規矩或一向實行的規章制度。

[打破常規]成語造句

事物是在不斷變化的,有時需要打破常規,根據新情況擬訂新辦法。

[打破常規]百科解釋

創新思維是地球上最美的花朵,人腦蘊藏著無限豐富的寶藏。學會創新思維、開發“大腦金礦”、孕育豐富創新智慧潛能的不竭富礦是創造美好人生的第一要務。打破常規的唯一方法便是具有創新思維,只有創新思維才能讓個人不斷地突破自己,從而塑造個人的成功與發展。 因此,本書為您列出了打破常規——個人成功和發展的十大規則,並將這十大成功原理分十章來介紹。在創新日益重要的今天,利用創新打破常規,以促進個人發展和社會的進步,我們希望這些元規則可以讓人們養成好的習慣,大膽創新,突破思維定式,去打破現有的常規,突破思想的牢籠,發掘自我的潛能,不斷地超越自我,超越他人。 更多→ 打破常規

[打破常規]反義詞

[打破常規]英文翻譯

Break with conv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