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署是什麼意思,布署的解釋,布署的反義詞近義詞,布署的意思,布署的英文翻譯

布署   [bù shǔ]

[布署]基本解釋

部署。安排,布置。 郭孝成 《江蘇光復紀事》:“大局既定,即定原有海防廳為辦事處,舉 其美 ( 陳其美 )為 滬 軍都督……遂布署一切要政。” 華山 《大戈壁之夜》:“在一個大銅礦摸索了幾年,跟 蘇聯 專家學會計算礦床儲量,布署勘探工作。”

[布署]詳細解釋

  1. 部署。安排,布置。

    郭孝成 《江蘇光復紀事》:“大局既定,即定原有海防廳為辦事處,舉 其美 ( 陳其美 )為 滬 軍都督……遂布署一切要政。” 華山 《大戈壁之夜》:“在一個大銅礦摸索了幾年,跟 蘇聯 專家學會計算礦床儲量,布署勘探工作。”

[布署]百科解釋

一直以為“布署”是“部署”的錯誤寫法。原因是有幾個權威證據,經過考證,我們認為,“布”不能看作“部署”的“部”的別字,傳媒使用“布署”還不能算錯。從習慣用詞上理解: 1.布署是動詞,指安排布置; 2.部署是名詞,指安排情況。 更多→ 布署

[布署]英文翻譯

Deployment

[布署]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