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是什麼意思,奇蹟的解釋,奇蹟的反義詞近義詞,奇蹟的意思,奇蹟的英文翻譯

奇蹟   [qí jì]

[奇蹟]基本解釋

極難做到的、不同尋常的事情

[奇蹟]詳細解釋

  1. 見“ 奇蹟 ”。

  2. 亦作“ 奇跡 ”。亦作“ 奇蹟 ”。不平凡的事情。

    晉 陸機 《漢高祖功臣頌》:“ 無知 叡敏,獨昭奇蹟。” 老舍 《駱駝祥子》七:“ 祥子 恰好來到了這個小綠洲;在沙漠中走了這么多日子,他以為這是個奇蹟。”

  3. 不平凡的業績。

    明 張鳳翼 《紅拂記·天涯知己》:“三載霸西隅,一舉成奇蹟。”

  4. 不可多得的墨跡。

    宋 梅堯臣 《答新長老詩篇》:“唯師獨慕 陶彭澤 ,奇蹟仍收 王會稽 。”自註:“嘗示余 右軍 書一軸。”

[奇蹟]百科解釋

《奇蹟MU》是由韓國網禪Webzen開發的一款MMORPG網路遊戲,於2002年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運營。2001年《奇蹟mu》被韓國多家官方權威遊戲機構評選為“最佳網路遊戲”,同年的韓國遊戲大展上被評選為最受歡迎的網路遊戲。2002年在中國運營後,連續兩年在多次權威遊戲評比中獲得最經典網路遊戲以及最受歡迎網路遊戲大獎。 更多→ 奇蹟

[奇蹟]英文翻譯

Miracle

[奇蹟]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