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歐是什麼意思,南歐的解釋,南歐的反義詞近義詞,南歐的意思,南歐的英文翻譯

南歐   [nán ōu]

[南歐]基本解釋

歐洲南部地區。通常指 南斯拉夫 、 羅馬尼亞 、 阿爾巴尼亞 、 保加利亞 、 希臘 、 義大利 、 聖馬利諾 、 馬爾他 、 西班牙 、 安道爾 和 葡萄牙 等國。

[南歐]詳細解釋

  1. 歐洲南部地區。通常指 南斯拉夫 、 羅馬尼亞 、 阿爾巴尼亞 、 保加利亞 、 希臘 、 義大利 、 聖馬利諾 、 馬爾他 、 西班牙 、 安道爾 和 葡萄牙 等國。

    《深圳特區報》1985.3.8:“仙客來的故鄉在 南歐 地中海 沿岸,由於栽培環境的影響,變種類型甚多。”

[南歐]百科解釋

南歐(southern Europe)是歐洲南部的簡稱,範圍包括伊比利亞半島、亞平寧半島及巴爾幹半島南部,共18個國家,也稱為地中海歐洲,因為大多南歐國家靠近地中海。面積約為166萬多平方公里。南歐隔著地中海與亞、非兩洲相望,自古以來與西亞及北非往來密切,同是重要的古文明起源地;對西方世界而言,南歐更孕育了古希臘、古羅馬文化,確立了早期的基督教社會,為西方的思想及知識體系奠定了基礎。南歐地理優越,東瀕黑海,南臨地中海,西濱大西洋。大多數地區為地中海氣候,降雨較少,天氣為歐洲最炎熱者。南歐資源較少,礦產主要以重金屬和非金屬礦物為主。歐洲重要的經濟作物產地,盛產柑橘、橄欖等。南歐經濟發展較好,大多... 更多→ 南歐

[南歐]英文翻譯

Southern Europe

[南歐]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