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是什麼意思,北歐的解釋,北歐的反義詞近義詞,北歐的意思,北歐的英文翻譯

北歐   [běi ōu]

[北歐]基本解釋

歐洲 北部,包括 丹麥 、 挪威 、 瑞典 、 芬蘭 和 冰島 等國家。

[北歐]詳細解釋

  1. 歐洲 北部,包括 丹麥 、 挪威 、 瑞典 、 芬蘭 和 冰島 等國家。

[北歐]百科解釋

北歐(Nordic Europe)是政治地理名詞,特指北歐理事會的五個主權國家 :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冰島。地域包括歐洲北部的挪威、瑞典、芬蘭、丹麥和冰島 5個國家,以及實行內部自治的法羅群島。北歐西臨大西洋,東連東歐,北抵北冰洋,南望中歐,總面積 130 多萬平方千米。地形為台地和蝕余山地,冰蝕湖群、羊背石、蛇形丘、鼓丘交錯是主要地貌特徵。北歐的絕大部分屬於溫帶大陸性氣候,冬季漫長,氣溫較低,夏季短促涼爽。冰島、挪威北部屬於寒帶氣候,丹麥、斯堪的納維亞半島西南部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北歐國家的人口密度在歐洲相對較低,經濟水平則最高。挪威、丹麥等國的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均遙居世界前列。林業、水力發... 更多→ 北歐

[北歐]英文翻譯

Norther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