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是什麼意思,義大利的解釋,義大利的反義詞近義詞,義大利的意思,義大利的英文翻譯

義大利   [yì dà lì]

[義大利]基本解釋

南歐國家。臨地中海。包括西西里島和撒丁島等,面積3013萬平方千米,人口58138萬(1995年)。首都羅馬。北部邊界有阿爾卑斯山脈,亞平寧山脈縱貫,兩山間有平原。多火山、地震。大部分地區為地中海氣候。經濟發達。世界主要工業國之一。油橄欖、葡萄和柑橘產量居世界前列。文明古國。旅遊資源豐富。

[義大利]詳細解釋

  1. 南歐國家。臨地中海。包括西西里島和撒丁島等,面積3013萬平方千米,人口58138萬(1995年)。首都羅馬。北部邊界有阿爾卑斯山脈,亞平寧山脈縱貫,兩山間有平原。多火山、地震。大部分地區為地中海氣候。經濟發達。世界主要工業國之一。油橄欖、葡萄和柑橘產量居世界前列。文明古國。旅遊資源豐富。

[義大利]百科解釋

義大利共和國(義大利語:Repubblica Italiana),簡稱“義大利”(義大利語:Italia),是一個歐洲國家,主要由南歐的亞平寧半島及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島嶼西西里島與薩丁島所組成。國土面積為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02萬。北方的阿爾卑斯山地區與法國、瑞士、奧地利以及斯洛維尼亞接壤,其領土還包圍著兩個微型國家——聖馬利諾與梵蒂岡。義大利是歐洲民族及文化的搖籃,曾孕育出羅馬文化及伊特拉斯坎文明,而義大利的首都羅馬,幾個世紀以來都是西方世界的政治中心,也曾經是羅馬帝國的首都。十三世紀末的義大利更是成為歐洲文藝復興發源地。義大利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也是... 更多→ 義大利

[義大利]英文翻譯

Italy

[義大利]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