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是什麼意思,伊威的解釋,伊威的反義詞近義詞,伊威的意思,伊威的英文翻譯

伊威   [yī wēi]

[伊威]基本解釋

蟲名。《詩·豳風·東山》:“伊威在室,蠨蛸在戶。” 陸璣 疏:“伊威,一名委黍,一名鼠婦,在壁根下瓮底土中生,似白魚者也。” 唐 韓愈 孟郊 《城南聯句》:“暮堂蝙蝠沸,破灶伊威盈。” 明 高啟 《送林謨秀才東歸謁松江守》詩:“長年旅舍破氊冷,坐厭蟋蟀愁伊威。” 清 黃遵憲 《小女》詩:“欲展地球圖指看,夜燈風幔落伊威。”

[伊威]詳細解釋

  1. 蟲名。

    《詩·豳風·東山》:“伊威在室,蠨蛸在戶。” 陸璣 疏:“伊威,一名委黍,一名鼠婦,在壁根下瓮底土中生,似白魚者也。” 唐 韓愈 孟郊 《城南聯句》:“暮堂蝙蝠沸,破灶伊威盈。” 明 高啟 《送林謨秀才東歸謁松江守》詩:“長年旅舍破氊冷,坐厭蟋蟀愁伊威。” 清 黃遵憲 《小女》詩:“欲展地球圖指看,夜燈風幔落伊威。”

[伊威]百科解釋

伊威品牌原意為“依偎”,即是讓寶寶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表現出伊威輔食以寶寶為中心,關愛寶寶成長 和健康的理念。上海伊威營養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諾貝兒童營養保健研究中心致力於中國嬰幼兒營養課題的探索和研究,自1996年開始,針對中國寶寶的生理特點和營養狀況開創性的推出了“伊威”牌嬰幼兒輔食系列產品。十多年來伊威根據中國寶寶的營養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共推出10大系列80餘種產品,為中國寶寶提供優質的營養輔食,也為年輕媽媽提供更科學、更安全、更方便的餵哺方式。 更多→ 伊威

[伊威]英文翻譯

I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