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陽湖是什麼意思,鄱陽湖的解釋,鄱陽湖的反義詞近義詞,鄱陽湖的意思,鄱陽湖的英文翻譯

鄱陽湖   [pó yáng hú]

[鄱陽湖]基本解釋

我國最大的淡水湖。古稱 彭蠡 、 彭澤 、 彭湖 、 官亭湖 等。在 江西省 北部,為 贛江 、 修水 、 鄱江 、 信江 等河的總匯。富灌溉、航運之利。盛產銀魚、鱖魚等。

[鄱陽湖]詳細解釋

  1. 我國最大的淡水湖。古稱 彭蠡 、 彭澤 、 彭湖 、 官亭湖 等。在 江西省 北部,為 贛江 、 修水 、 鄱江 、 信江 等河的總匯。富灌溉、航運之利。盛產銀魚、鱖魚等。

[鄱陽湖]百科解釋

鄱陽湖旅遊景區,主要指湖區內的景點及自然保護區整體。湖區有41個島嶼和七個自然保護區。保護區內鳥類已達300多種,近百萬隻,其中珍禽50多種,已是世界上最大的鳥類保護區。世界上現有白鶴大約為4000多隻。其中90%在鄱陽湖越冬。鄱陽湖是白鶴的世界,水鳥的天堂。鄱陽湖是長江江豚重要棲息地和種質資源庫,江豚數量穩定,種群結構合理,屬於長江江豚的優質種群。“截止2016年,鄱陽湖現有江豚數量為450頭左右,是洞庭湖擁有江豚數量的5倍,占全中國一半。 更多→ 鄱陽湖

[鄱陽湖]英文翻譯

Poyang L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