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廟是什麼意思,老爺廟的解釋,老爺廟的反義詞近義詞,老爺廟的意思,老爺廟的英文翻譯

老爺廟   [lǎo yé miào]

[老爺廟]基本解釋

舊時對 關羽 廟的俗稱。民間常稱 關羽 為 關老爺 ,故名。

[老爺廟]詳細解釋

  1. 舊時對 關羽 廟的俗稱。民間常稱 關羽 為 關老爺 ,故名。

[老爺廟]百科解釋

老爺廟,舊為龍王廟。位於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多寶鄉龍頭山首,與廬山市隔鄱陽湖相望。老爺廟建廟久遠,該廟基以花崗石條堆砌7米高,右側有階梯曲折而上,廟群總面積為600多平方米,分主廟、龍王殿、同仁堂、大小客廳、廚房6部分,附屬建築分布主廟兩側。裝飾精微,構思巧妙,散發出漢民族傳統文化的精神、氣質、神韻。主廟面積為300多平方米,高9米,面寬14.2米,進深26.8米,系穿斗與架梁式混合結構,共52個立柱。廟內由上中下三部分組成,上部為正殿,中部為游樓,下部為萬年台。廟內門窗梁坊雕刻花紋並塗以丹漆。1983年縣政府又進行了修繕。為江西省省級保護文物。自古以來,這裡翻沉了無數的船隻,出現了一系列令人們... 更多→ 老爺廟

[老爺廟]英文翻譯

Master Temple

[老爺廟]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