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是什麼意思,張家界的解釋,張家界的反義詞近義詞,張家界的意思,張家界的英文翻譯

張家界   [zhāng jiā jiè]

[張家界]基本解釋

在湖南省張家界、桑植、慈利三市縣交界處。屬武陵源風景區。主峰海拔1300米。全境山奇水秀,怪石嶙峋,林木蒼翠,多奇花異草、珍禽異獸。風景佳麗,以黃獅寨和金鞭岩最為著名。為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張家界]詳細解釋

  1. 在湖南省張家界、桑植、慈利三市縣交界處。屬武陵源風景區。主峰海拔1300米。全境山奇水秀,怪石嶙峋,林木蒼翠,多奇花異草、珍禽異獸。風景佳麗,以黃獅寨和金鞭岩最為著名。為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張家界]百科解釋

張家界是湖南省轄地級市,原名大庸市,轄2個市轄區(永定區、武陵源區)、2個縣(慈利縣、桑植縣)。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區腹地。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1982年9月,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成為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1988年8月,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列入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992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04年2月,被列入中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07年,被列入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更多→ 張家界

[張家界]英文翻譯

Zhangjia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