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線是什麼意思,警戒線的解釋,警戒線的反義詞近義詞,警戒線的意思,警戒線的英文翻譯

警戒線   [jǐng jiè xiàn]

[警戒線]基本解釋

軍事用語。指為偵察敵人行動而布置的步哨線。今常用作比喻。《花城》1981年第5期:“我的思想感情,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地衝出嚴密的警戒線流露出來了。”

[警戒線]詳細解釋

  1. 軍事用語。指為偵察敵人行動而布置的步哨線。今常用作比喻。

    《花城》1981年第5期:“我的思想感情,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地衝出嚴密的警戒線流露出來了。”

[警戒線]百科解釋

《警戒線》是由傅華陽執導的警匪劇,李幼斌 、於小慧 、蔣雯麗、白凡、達式常等參加演出。該電視劇講述了江曉陽、北勇如何巧妙配合併摧毀通海市官商勾結的特大走私集團的故事。海名牌大學的MBA畢業生江曉陽為了遠大前程,也為了心愛女友李靜薇的十年之戀。離開了故鄉上海來到南方沿海城市廈江市知名的金鵬企業集團工作。在他勤奮刻苦的工作過程中他發現了這家公司的走私黑幕。身為公司董事長的香港女強人程夢麗碰巧又是江曉陽的中學同學、在江曉陽出現以後、缺乏真情滋潤的她因迷戀江曉陽而逐漸身不由己地失去了走私事業的控制;廈江市公安局身經百戰的孤膽英雄北勇在一系列刑事案中逐漸揭開了廈江市的走私黑網;最後在江曉陽、北勇這對文武... 更多→ 警戒線

[警戒線]英文翻譯

Cor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