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是什麼意思,花式的解釋,花式的反義詞近義詞,花式的意思,花式的英文翻譯

花式   [huā shì]

[花式]基本解釋

花樣;式樣。 徐遲 《“不過,好日子哪天有?”》:“大家都站在網球場上看……資格老的人就看著舞伴們的腳上的花式。”《花城》1981年第5期:“最好是女的,你不是繡得一手好花嗎?不是會編織各種花式的絨衣嗎?”

[花式]詳細解釋

  1. 花樣;式樣。

    徐遲 《“不過,好日子哪天有?”》:“大家都站在網球場上看……資格老的人就看著舞伴們的腳上的花式。”《花城》1981年第5期:“最好是女的,你不是繡得一手好花嗎?不是會編織各種花式的絨衣嗎?”

[花式]百科解釋

huā shì 花樣;式樣。 徐遲 《“不過,好日子哪天有?”》:“大家都站在網球場上看……資格老的人就看著舞伴們的腳上的花式。”《花城》1981年第5期:“最好是女的,你不是繡得一手好花嗎?不是會編織各種花式的絨衣嗎?” 更多→ 花式

[花式]英文翻譯

fancy

[花式]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