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是什麼意思,永恆的解釋,永恆的反義詞近義詞,永恆的意思,永恆的英文翻譯

永恆   [yǒng héng]

[永恆]基本解釋

永遠不變;永遠存在

[永恆]詳細解釋

  1. 永遠不變;永遠存在。

    冰心 《我們太太的客廳》:“於是兩人愈說愈投機,而友誼也永恆的繼續著。” 柳青 《創業史》第二部第五章:“生命有限,而人類世界永恆。”

  2. 謂死亡。

    巴金 《家》三二:“他跟她的中間隔著了一個‘永恆’。他們永遠不能夠接近了。” 巴金 《羅伯斯庇爾的秘密》附錄二:“那個永遠為著人民利益工作的‘人民的朋友’ 馬拉 就這樣走進了永恆。”

[永恆]百科解釋

《永恆》是2010年的泰國情感電影,由M.L. Pundhevanop Dhewakul執導,Ananda Everingham、 Chermarn Boonyasak主演。根據泰國作家 Rattana Pestonji於1957年發表的小說改編而成。影片講述侄子和嬸嬸的不倫戀情,結局則頗為驚悚悲傷。 更多→ 永恆

[永恆]英文翻譯

Eternal

[永恆]反義詞

[永恆]相關詞語

[永恆]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