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貂是什麼意思,水貂的解釋,水貂的反義詞近義詞,水貂的意思,水貂的英文翻譯

水貂   [shuǐ diāo]

[水貂]基本解釋

哺乳綱,食肉目,鼬科。體長約40~60厘米,雄的較雌的大。尾蓬鬆,長約為體長的一半。體黑褐色,至尾端幾為黑色;頦白色,腹有時有白斑。毛密厚,適於水中生活。乳頭六個。主要在夜間活動。原產 北美洲 。毛質甚優,是珍貴的毛皮獸。可人工飼養、繁殖。

[水貂]詳細解釋

  1. 哺乳綱,食肉目,鼬科。體長約40~60厘米,雄的較雌的大。尾蓬鬆,長約為體長的一半。體黑褐色,至尾端幾為黑色;頦白色,腹有時有白斑。毛密厚,適於水中生活。乳頭六個。主要在夜間活動。原產 北美洲 。毛質甚優,是珍貴的毛皮獸。可人工飼養、繁殖。

[水貂]百科解釋

水貂體形細長,雄性體長38~42厘米,尾長20厘米,體重1.6~2.2公斤,雌性較小。體毛黃褐色,頜部有白斑,頭小,眼圓,耳呈半圓形,稍高出頭部並傾向前方,不能擺動。頸部粗短。四肢粗壯,前肢比後肢略短,指、趾間具蹼,後趾間的蹼較明顯,足底有肉墊。尾細長,毛蓬鬆。主要在夜間活動,吃小型齧齒動物,也吃螻蛄、蛙類和魚。生活在溪流岸邊的洞中或岩石縫間,有些繁殖場飼養水貂取其毛皮。以深棕色皮毛為主。北美水貂的體型大些,現已被引入歐洲皮毛養殖場。水貂的主要商品部分是皮。水貂皮、狐狸皮與波斯羔羊皮,為世界裘皮市場的三大支柱商品。已經列入國家瀕危物種資料庫。 更多→ 水貂

[水貂]英文翻譯

m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