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皮龜是什麼意思,棱皮龜的解釋,棱皮龜的反義詞近義詞,棱皮龜的意思,棱皮龜的英文翻譯

棱皮龜   [léng pí guī]

[棱皮龜]基本解釋

也叫革龜。爬行綱,棱皮龜科。長達二米餘,是現存龜鱉類中最大的一種。背面無角質板,被以柔軟的革質皮膚,上面有七條縱棱;腹甲骨化不完全,有五條縱棱。四肢呈鰭足狀,無爪;前肢甚長,後肢短。尾短。產於我國 廣東 、 廣西 、 福建 、 浙江 、 江蘇 、 山東 、 遼寧 沿海及熱帶、亞熱帶沿海。肉粗,無實用價值,可制油;甲可制裝飾品。

[棱皮龜]詳細解釋

  1. 也叫革龜。爬行綱,棱皮龜科。長達二米餘,是現存龜鱉類中最大的一種。背面無角質板,被以柔軟的革質皮膚,上面有七條縱棱;腹甲骨化不完全,有五條縱棱。四肢呈鰭足狀,無爪;前肢甚長,後肢短。尾短。產於我國 廣東 、 廣西 、 福建 、 浙江 、 江蘇 、 山東 、 遼寧 沿海及熱帶、亞熱帶沿海。肉粗,無實用價值,可制油;甲可制裝飾品。

[棱皮龜]百科解釋

棱皮龜(學名:Dermochelys coriacea),屬棱皮龜科、棱皮龜屬動物。棱皮龜體大,是龜鱉目中體型最大者,頭大,頸、尾短,四肢槳狀,無爪,前肢特別發達。棱皮龜屬於變溫的爬行動物,游泳迅速且能力極強,雜食性,每年5-6月之間產卵,一次產卵90-150枚,主要棲息於熱帶海域的中上層,分布於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域。棱皮龜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1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概述圖來源:) 更多→ 棱皮龜

[棱皮龜]英文翻譯

Leatherback

[棱皮龜]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