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參是什麼意思,朝鮮參的解釋,朝鮮參的反義詞近義詞,朝鮮參的意思,朝鮮參的英文翻譯

朝鮮參   [cháo xiǎn cān]

[朝鮮參]基本解釋

即高麗參。產於 朝鮮 北部,系栽培品,因加工不同而分紅參與白參兩種。中醫學上用根入藥,功用與我國 吉林 產人參相近,而性偏溫。

[朝鮮參]詳細解釋

  1. 即高麗參。產於 朝鮮 北部,系栽培品,因加工不同而分紅參與白參兩種。中醫學上用根入藥,功用與我國 吉林 產人參相近,而性偏溫。

[朝鮮參]百科解釋

高麗參(學名:Panax ginseng )學術名稱朝鮮參、別直參(一般特指朝鮮半島產的紅參)。五加科植物人參帶根莖的根,經加工蒸製而成。 分北韓紅參和南韓紅參。朝鮮半島出產的人參依加工工藝又可分為水參、太極參、白參及高麗參(紅參)。高麗參有大補元氣、生津安神等作用,適用於驚悸失眠者,體虛者,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等。現代醫學研究顯示,高麗參有多種滋補效能。日本和韓國(南韓)學者經研究發現,高麗參在預防糖尿病,動脈硬化,高血壓等方面有明顯效果,高麗參還有抗癌,控制疾病,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疲勞,增強免疫力等方面的功效,其發源地同樣也是其最著名的產地為朝鮮半島南部的忠清南道錦山郡(屬南韓方面管... 更多→ 朝鮮參

[朝鮮參]英文翻譯

Korean gin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