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屠刀是什麼意思,放下屠刀的解釋,放下屠刀的反義詞近義詞,放下屠刀的意思,放下屠刀的英文翻譯

放下屠刀   [fàng xià tú dāo]

[放下屠刀]基本解釋

放:安放,擱置;屠刀:宰殺牲畜的刀。佛教語,勸人改惡從善。比喻作惡的人決心改過。

[放下屠刀]詳細解釋

  1. 放:安放,擱置;屠刀:宰殺牲畜的刀。佛教語,勸人改惡從善。比喻作惡的人決心改過。

[放下屠刀]百科解釋

蒂托(小羅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飾),美國洛杉磯知名作家。在與家人分別十五年之後,他終於踏上了這條一直在逃避的歸家之路。20世紀80年代,紐約阿斯托里亞皇后區。年輕的蒂托(希亞·拉博夫 Shia LaBeouf飾)經歷了一段艱難歲月。他與家人的爭吵與破裂,他與女友勞瑞(梅羅妮·迪亞茲 Melonie Diaz飾)的忠誠與背叛。他目睹著他的好友一個一個的永遠離他而去,或吸毒而亡或坐牢而死。蒂托一直在想方設法的讓自己不受到傷害,在親情、種族、忠誠、性、暴力混亂的痛苦中涅槃。漸漸地,蒂托開始相信來自天主的力量才能讓他生存下去。 影片由導演蒂托·蒙蒂爾的個人自傳改編而成。本片榮... 更多→ 放下屠刀

[放下屠刀]英文翻譯

Put down the knife

[放下屠刀]反義詞

[放下屠刀]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