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納是什麼意思,採納的解釋,採納的反義詞近義詞,採納的意思,採納的英文翻譯

採納   [cǎi nà]

[採納]基本解釋

採取接納

[採納]詳細解釋

  1. 接納;接受。

    《後漢書·郎顗傳》:“宜採納良臣,以助聖化。” 宋 蘇軾 《朝辭赴定州論事狀》:“今來不敢以不得對之故,便廢此言。惟陛下察臣誠心,少加採納。” 元 楊梓 《霍光鬼諫》第一折:“採納賢良,選用忠良。” 田北湖 《論文章源流》:“記載之著,發始於謡諺……及文教大進,政體日崇,凡茲之類,非官司所採納,不得列於國史,篇籍於焉散失。”

  2. 採用;接受。

    《三國志·吳志·周魴傳》:“惟當陳愚,重自披盡,懼以卑賤,未能採納。”《新唐書·張公謹傳》:“數言時政得失, 太宗 多所採納。” 明 唐順之 《周襄敏公傳》:“ 武廟 數游幸晏朝,公上疏請復常朝之規,退則躬覽章奏,以總權綱,亦頗見採納。”

[採納]百科解釋

深圳市採納品牌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是由中國十大策劃專家朱玉童先生在1995年創立,現旗下擁有上海採納、北京採納、成都採納、廈門採納、濟南採納、採納影視傳媒公司、採納網路行銷公司、採納智慧書院等;現在已擁有超200人的智慧團隊。深圳總部擁有數千平米超大型行銷策劃基地,是中國行銷策劃界公認的最具實力的航母。自1995年到現在,採納憑藉自身專業的行銷管理知識、豐富的數據案例平台,以及超凡的智慧創意,為成千上百的企業提供了品牌行銷顧問諮詢與服務,打造了眾多的馳名品牌與成功典範,贏得企業與客戶廣泛好評。 更多→ 採納

[採納]英文翻譯

accept; adopt

[採納]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