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是什麼意思,心空的解釋,心空的反義詞近義詞,心空的意思,心空的英文翻譯

心空   [xīn kōng]

[心空]基本解釋

佛教語。謂心性廣大,含容萬象,有如虛空之無際。亦指本心澄澈空寂無相。

[心空]詳細解釋

  1. 佛教語。謂心性廣大,含容萬象,有如虛空之無際。亦指本心澄澈空寂無相。

    唐 王維 《青龍寺曇壁上人兄院集》詩:“眼界今無染,心空安可迷。” 唐 龐蘊 《雜詩》:“十方同聚會,個個學無為。此是選佛場,心空及第歸。”

[心空]百科解釋

心空,(姓名:關榮),男,出生於1987年7月31日,雲南昭通人,畢業於重慶正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網路技術系。從2008年接觸網際網路就一直做的是網路推廣的工作,策劃眾多網路事件,有四年多的網路推廣經驗,個人擅長網路策劃、事件炒作和事件行銷推廣。曾任騰訊手機美文情感終審;九南門文字總監。其管理過近600人的寫手團。先後在騰訊、淘寶雜談、天天特價論壇、買家秀、貓撲論壇等國內知名網際網路公司協助做過網路推廣及相關工作;多年來致力於網路推廣行業策劃,獲得同行及客戶的高度好評。 更多→ 心空

[心空]英文翻譯

Empty heart

[心空]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