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是什麼意思,小丫的解釋,小丫的反義詞近義詞,小丫的意思,小丫的英文翻譯

小丫   [xiǎo yā]

[小丫]基本解釋

年幼的女兒;小姑娘。 周立波 《暴風驟雨》第一部七:“我有你這個‘近鄰’,勞工號沒到,就攤到勞工,回來小丫也死了。” 曲波 《林海雪原》二三:“ 東北 的民眾對小女的愛稱是‘小丫’。對!就用‘小丫’。這對她這樣一個人人喜歡的小妹妹來說,再合適沒有了。”

[小丫]詳細解釋

  1. 年幼的女兒;小姑娘。

    周立波 《暴風驟雨》第一部七:“我有你這個‘近鄰’,勞工號沒到,就攤到勞工,回來小丫也死了。” 曲波 《林海雪原》二三:“ 東北 的民眾對小女的愛稱是‘小丫’。對!就用‘小丫’。這對她這樣一個人人喜歡的小妹妹來說,再合適沒有了。”

[小丫]百科解釋

1.藝名:小丫原名:魏銘瑋性別:男生日:5月25日籍貫:黑龍江畢業院校: 解放軍藝術學院2.小丫是著名動漫形象《小破孩》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小破孩一起誕生於2002年中秋節。她是一個性格潑辣而又富於愛心的女孩,有一天小丫收留被人遺棄的小狗壞壞,從此,小破孩、小丫、壞壞組成一個強力的組合,一起面對壞蛋三戒的騷擾…… 註:《小破孩》之父拾荒(原名田易新)在網路上推出。一經推出,便客群人熱捧。 更多→ 小丫

[小丫]英文翻譯

Xia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