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表是什麼意思,圖表的解釋,圖表的反義詞近義詞,圖表的意思,圖表的英文翻譯

圖表   [tú biǎo]

[圖表]基本解釋

1.指圖讖之表徵。2.註明各種數字並表示各種進度情況的圖冊和表格的總稱。

[圖表]詳細解釋

  1. 指圖讖之表徵。

    唐 李德裕 《仁聖文武至神大孝皇帝真容贊》:“臣聞古之至聖,必有奇相,是以黃熊之瑞,應於龍體;赤精之符,協於圖表。”

  2. 註明各種數字並表示各種進度情況的圖冊和表格的總稱。

    茹志鵑 《高高的白楊樹·如願》:“遊行的工人舉著各種各樣的大牌子,上面寫著完成生產指標的圖表。”

[圖表]百科解釋

在對統計信息在可視化時的基本屬性進行分析與研究後,圖表的定義:圖表泛指在螢幕中顯示的,可直觀展示統計信息屬性(時間性、數量性等),對知識挖掘和信息直觀生動感受起關鍵作用的圖形結構,是一種很好的將對象屬性數據直觀、形象地“可視化”的手段。圖表設計隸屬於視覺傳達設計範疇。圖表設計是通過圖示、表格來表示某種事物的現象或某種思維的抽象觀念。 更多→ 圖表

[圖表]英文翻譯

C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