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警察是什麼意思,刑事警察的解釋,刑事警察的反義詞近義詞,刑事警察的意思,刑事警察的英文翻譯

刑事警察   [xíng shì jǐng chá]

[刑事警察]基本解釋

刑事偵查工作人員和刑事科學技術工作人員的總稱。在我國,刑事警察是人民警察的一個警種,是公安部門領導下同刑事犯罪作鬥爭的一支專門隊伍。

[刑事警察]詳細解釋

  1. 刑事偵查工作人員和刑事科學技術工作人員的總稱。在我國,刑事警察是人民警察的一個警種,是公安部門領導下同刑事犯罪作鬥爭的一支專門隊伍。

[刑事警察]百科解釋

刑事警察(簡稱刑警),做刑事偵查工作,分析、研究刑事犯罪情況;組織、協調偵破一般、重大、特大刑事案件;承擔案件痕跡和物證提取、檢驗、鑑定。承擔本轄區內的禁毒、反黑、反恐工作;承擔本轄區內的經濟犯罪偵查防範工作(部分地方有專門的經偵部門);承擔涉外刑事案件、對外警務的聯絡和接洽。狹義的“刑警”是指刑警隊的警察。廣義的還包括經偵隊、緝毒隊等等。主要任務就是偵查刑事案件,日常聽說的有盜竊、兇殺、詐欺、等犯罪案件。 更多→ 刑事警察

[刑事警察]英文翻譯

Criminal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