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出血是什麼意思,內出血的解釋,內出血的反義詞近義詞,內出血的意思,內出血的英文翻譯

內出血   [nèi chū xuè]

[內出血]基本解釋

出血的一種。流出血管的血液停留在身體內部而不排至體外,如腦出血、腎上腺出血、胰出血等。

[內出血]詳細解釋

  1. 出血的一種。流出血管的血液停留在身體內部而不排至體外,如腦出血、腎上腺出血、胰出血等。

[內出血]百科解釋

概述內出血:出血的一種,流出血管的血液停留在身體內部而不排至體外,如腦出血、腎上腺出血、胰出血等。症狀表現 症狀表現內出血系指內部臟腑組織器官血液外溢血管,常包括咯血、嘔血、便血、尿血、陰道出血等等。凡有以上幾種出血,均應速去醫院求助醫生。 治療方法對出血的處理原則是及時有效的止血,內出血一般多依賴於藥物和手術止血。 1.大量嘔血要絕對臥床休息;發生休克可抬高床腳,使床頭略低,在送醫院的過程中,要注意保暖、上腹部放置水袋或冰水袋。 2.咯血者應靜臥,頭偏向一邊,輕拍其背部,清除口鼻內血塊,以保持氣道通暢,並給病人以精神安慰。不要搬動病人,咳嗽時要輕咳,不要強忍,也不要把血咽下。 3.陰道出血如... 更多→ 內出血

[內出血]英文翻譯

Internal hemorrh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