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倻琴是什麼意思,伽倻琴的解釋,伽倻琴的反義詞近義詞,伽倻琴的意思,伽倻琴的英文翻譯

伽倻琴   [jiā yē qín]

[伽倻琴]基本解釋

朝鮮 和 中國 朝鮮族撥弦樂器。相傳六世紀時已流傳於 朝鮮 新羅 南方的 伽倻國 。形似箏。原有雅樂用者與俗樂用者二種。其現代形制為:長約一百五十二厘米,闊約十七至二十一厘米,張十二弦。常用於獨奏和伴奏歌唱。

[伽倻琴]詳細解釋

  1. 朝鮮 和 中國 朝鮮族撥弦樂器。相傳六世紀時已流傳於 朝鮮 新羅 南方的 伽倻國 。形似箏。原有雅樂用者與俗樂用者二種。其現代形制為:長約一百五十二厘米,闊約十七至二十一厘米,張十二弦。常用於獨奏和伴奏歌唱。

[伽倻琴]百科解釋

伽倻琴,又稱朝鮮箏,是朝鮮民族彈撥弦鳴樂器。朝鮮語稱嘎呀高。流行於朝鮮、韓國和中國等。伽倻琴,相傳是伽倻國嘉悉王仿照箏製成。形制與箏差不多,也是一弦一柱,現使用的伽倻琴有二十一弦,音階排列有七聲及五聲兩種,所用右彈左按的技法基本和箏基本一致,具有獨特的藝術風格特點和豐富多彩的演奏技巧。既可以獨奏、重奏、合奏,還可以彈唱。伽倻琴的種類大體可分為“正樂伽倻琴”、“散調伽倻琴”、現代用的“21弦伽倻琴”等三種。 更多→ 伽倻琴

[伽倻琴]英文翻譯

Gayag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