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是什麼意思,代理的解釋,代理的反義詞近義詞,代理的意思,代理的英文翻譯

代理   [dài lǐ]

[代理]基本解釋

1.短時間代人擔任職務
2.受委託代表當事人進行某種活動。如:訴訟、簽訂契約等
3.對為別人進行訴訟的人的認可
4.代理人的職務

[代理]詳細解釋

  1. 指日月更替為治。

    漢 董仲舒 《春秋繁露·天道無二》:“陰與陽,相反之物也,故或出或入,或左或右。春俱南,秋俱北,夏交於前,冬交於後,並行而不同路,交會而各代理;此其文與天之道有一出一入一休一伏,其度一也,然而不同意。”

  2. 暫時代任某項職務。

    《老殘遊記》第十六回:“ 白太尊 現署 泰安 ,即派人去代理,大約五七天可到。” 茅盾 《清明前後》第一幕:“呵,對了,聽說他代理了會計科長?”

  3. 受別人委託,代表其進行某種活動。如:代理訴訟;代理遺產分配事宜。

[代理]百科解釋

代理伺服器(Proxy Server)是一種重要的伺服器安全功能,它的工作主要在開放系統互聯(OSI)模型的會話層,從而起到防火牆的作用。代理伺服器大多被用來連線INTERNET(國際網際網路)和INTRANET(區域網路)。C#語言中,代理是指Delegate,也翻譯為委託。C#中的delegate和C++中的函式指針基本是一回事,C#正是以delegate的形式實現了函式指針。不同的地方在於C#中delegate是類型安全的。delegate僅僅關注涉及的方法(函式)的細節。它是一種類型,這種類型的變數可以用來賦值不同(但類似)的方法(函式)。說白了,即是將處理代碼“放置”到變數中,“執行”這... 更多→ 代理

[代理]英文翻譯

act as agent; act for; agency; procuratory; surrogacy

[代理]近義詞

[代理]相關詞語

[代理]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