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人是什麼意思,代理人的解釋,代理人的反義詞近義詞,代理人的意思,代理人的英文翻譯

代理人   [dài lǐ rén]

[代理人]基本解釋

1.受當事人委託,代表其處理具體事務或進行某種活動的人。 周而復 《上海的早晨》第四部二八:“在資方代理人聯誼會碰頭的第二天晚上, 馮永祥 約了 唐仲笙 一同上 馬慕韓 家裡去。”2.指實際上為某集團的利益(多指非法利益)服務的人。 毛澤東 《關於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矛盾的問題》三:“由於我國被帝國主義者和他們的代理人壓迫剝削了一百多年,變成一個很窮的國家,不但農民的生活水平低,工人和知識分子的生活水平也都還低。”

[代理人]詳細解釋

  1. 受當事人委託,代表其處理具體事務或進行某種活動的人。

    周而復 《上海的早晨》第四部二八:“在資方代理人聯誼會碰頭的第二天晚上, 馮永祥 約了 唐仲笙 一同上 馬慕韓 家裡去。”

  2. 指實際上為某集團的利益(多指非法利益)服務的人。

    毛澤東 《關於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矛盾的問題》三:“由於我國被帝國主義者和他們的代理人壓迫剝削了一百多年,變成一個很窮的國家,不但農民的生活水平低,工人和知識分子的生活水平也都還低。”

[代理人]百科解釋

《親密治療》是本·列文執導的美國劇情片。由約翰·哈克斯、海倫·亨特、穆恩·布拉德古德聯袂主演。影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拍攝,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克服身體上的缺陷勇敢求愛的故事。該片於2012年10月26日在美國首映,並獲得第28屆聖丹斯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劇情片獎。 更多→ 代理人

[代理人]英文翻譯

Ag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