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攻擊是什麼意思,人身攻擊的解釋,人身攻擊的反義詞近義詞,人身攻擊的意思,人身攻擊的英文翻譯

人身攻擊   [rén shēn gōng jī]

[人身攻擊]基本解釋

指對別人的名譽等進行詆毀攻擊。 魯迅 《且介亭雜文二集·後記》:“當一九二六年時, 陳源 即 西瀅 教授,曾在 北京 公開對於我的人身攻擊。” 魯迅 《偽自由書·前記》:“這也不只因為歷來特別的攻擊我,甚而至於施行人身攻擊的緣故,大半倒在他們的一副‘創造’臉。”

[人身攻擊]詳細解釋

  1. 指對別人的名譽等進行詆毀攻擊。

    魯迅 《且介亭雜文二集·後記》:“當一九二六年時, 陳源 即 西瀅 教授,曾在 北京 公開對於我的人身攻擊。” 魯迅 《偽自由書·前記》:“這也不只因為歷來特別的攻擊我,甚而至於施行人身攻擊的緣故,大半倒在他們的一副‘創造’臉。”

[人身攻擊]百科解釋

關於“人身攻擊”在法律上並沒有一個定義,理論上也好像找不到一個界限。但從眾多事實依據來看,人身攻擊應該是以輿論為導向,無法律效力,卻多半帶有明顯的個人主觀意願,針對性強,目的明確的文字或言論;此文字、言論帶有明顯的感情色彩且內容詞性為貶義、攻擊性強;這樣我們應該可以給它下個定義:人身攻擊即某人或某些人因主觀意願針對他人及身體以無差別文字、言論攻擊。 更多→ 人身攻擊

[人身攻擊]英文翻譯

Personal att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