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果是什麼意思,人心果的解釋,人心果的反義詞近義詞,人心果的意思,人心果的英文翻譯

人心果   [rén xīn guǒ]

[人心果]基本解釋

常綠喬木。葉互生,橢圓形。夏季開黃白色的花。漿果呈心臟形,大如梨。原產熱帶 美洲 ,我國南方也有栽培。果實可供食用或制飲料,樹幹內流出的液汁,是制口香糖的主要原料。此種植物的果實也稱人心果。

[人心果]詳細解釋

  1. 常綠喬木。葉互生,橢圓形。夏季開黃白色的花。漿果呈心臟形,大如梨。原產熱帶 美洲 ,我國南方也有栽培。果實可供食用或制飲料,樹幹內流出的液汁,是制口香糖的主要原料。此種植物的果實也稱人心果。

[人心果]百科解釋

人心果(學名:Manilkara zapota (Linn.) van Royen),喬木,高15-20米,小枝茶褐色,具明顯的葉痕。葉互生,密聚於枝頂,革質,長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葉柄長1.5-3厘米。花1-2朵生於枝頂葉腋;花梗長2-2.5厘米,密被黃褐色或銹色絨毛;花萼外輪3裂片長圓狀卵形;花冠白色,先端具不規則的細齒;能育雄蕊著生於冠管的喉部,花絲絲狀,花葯長卵形;退化雄蕊花瓣狀;子房圓錐形;花柱圓柱形,基部略加粗。漿果紡錘形、卵形或球形;種子扁。花果期4-9月。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中國廣東、廣西、雲南(西雙版納)有栽培。人心果是一種山欖科的熱帶水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實長得很像人的心臟,所以... 更多→ 人心果

[人心果]英文翻譯

Manilkara zap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