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是什麼意思,人人的解釋,人人的反義詞近義詞,人人的意思,人人的英文翻譯

人人   [rén rén]

[人人]基本解釋

每人

[人人]詳細解釋

  1. 每個人;所有的人。

    《禮記·表記》:“ 子 曰:‘仁之難成久矣。人人失其所好,故仁者之過易辭也。’”《孟子·離婁上》:“人人親其親,長其長,而天下太平。” 宋 蘇軾 《司馬溫公神道碑》:“人人自重,恥言人過。” 艾青 《<詩選>自序》:“人人喜歡聽真話。”

  2. 用以稱親昵者。

    宋 歐陽修 《蝶戀花》詞:“翠被雙盤金縷鳳。憶得前春,有箇人人共。” 元 無名氏 《沉醉東風》曲:“花有清香月有陰,少一箇人人共寢。” 明 高明 《琵琶記·拐兒貽誤》:“遙憶鄉關,有個人人凝望眼。”

[人人]百科解釋

人人網是中國領先的實名制社交網路平台。人人網在用戶數、頁面瀏覽量、訪問次數和用戶花費時長等方面均占據優勢地位。用戶可以在這一平台上相互交流,分享信息和用戶自創內容,玩線上遊戲,聽音樂,參與團購,並享受一系列其它服務。2015年1月30日,人人網發訊息稱將下線站內信功能。 更多→ 人人

[人人]英文翻譯

everybody; everyone

[人人]近義詞

[人人]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