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鋼是什麼意思,高速鋼的解釋,高速鋼的反義詞近義詞,高速鋼的意思,高速鋼的英文翻譯

高速鋼   [gāo sù gāng]

[高速鋼]基本解釋

含鎢、鉻、釩等的高合金工具鋼。 主要用於製造高速切削的刀具,溫度高至攝氏600度時,仍保持其切削能力。

[高速鋼]詳細解釋

  1. 含鎢、鉻、釩等的高合金工具鋼。主要用於製造高速切削的刀具,溫度高至攝氏600度時,仍保持其切削能力。

[高速鋼]百科解釋

高速鋼(HSS)是一種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和高耐熱性的工具鋼,又稱高速工具鋼或鋒鋼,俗稱白鋼。高速鋼是美國的F.W.泰勒和M.懷特於1898年創製的。高速鋼的工藝性能好,強度和韌性配合好,因此主要用來製造複雜的薄刃和耐衝擊的金屬切削刀具,也可製造高溫軸承和冷擠壓模具等。除用熔煉方法生產的高速鋼外,20世紀60年代以後又出現了粉末冶金高速鋼,它的優點是避免了熔煉法生產所造成的碳化物偏析而引起機械性能降低和熱處理變形。 更多→ 高速鋼

[高速鋼]英文翻譯

high speed steel

[高速鋼]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