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是什麼意思,順產的解釋,順產的反義詞近義詞,順產的意思,順產的英文翻譯

順產   [shùn chǎn]

[順產]基本解釋

指胎兒自然娩出的過程。《祝您健康》1982年第5期:“臨產前要保持精神安定,睡眠充足,飲食正常,這是順產的保證。”《人民日報》1983.3.10:“這頭取名為‘迎春’的小斑馬,是母斑馬經過13個月的懷胎順產的。”

[順產]詳細解釋

  1. 指胎兒自然娩出的過程。《祝您健康》1982年第5期:“臨產前要保持精神安定,睡眠充足,飲食正常,這是順產的保證。”《人民日報》1983.3.10:“這頭取名為‘迎春’的小斑馬,是母斑馬經過13個月的懷胎順產的。”

[順產]百科解釋

順產是一種分娩方式。順產比剖腹產好多了,至少生完後還是完整的,沒有缺陷。這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是個最大的誘惑。剖腹產是一種手術,會給產婦帶來損害,無論從心理還是身體上。例如麻醉意外、術中或術後出血、產後護理不當等。手術中膀胱、輸尿管、腸管的損傷,術後感染如腹膜炎、敗血症等。剖腹產產後出血率較高,產褥感染率為陰道分娩的10~20倍,產婦死亡率為陰道產的5倍,順產是符合人類的分娩方式。 更多→ 順產

[順產]英文翻譯

Delivery

[順產]近義詞

[順產]反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