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量是什麼意思,運動量的解釋,運動量的反義詞近義詞,運動量的意思,運動量的英文翻譯

運動量   [yùn dòng liàng]

[運動量]基本解釋

指體育運動所給予人體的生理負荷量。由強度、密度、時間、數量及運動項目的特點等因素構成。又稱運動負荷。《花城》1981年第2期:“每天跳水,空肚子,還要跑個把小時的路,這樣大的運動量,孩子吃得消嗎?”

[運動量]詳細解釋

  1. 指體育運動所給予人體的生理負荷量。由強度、密度、時間、數量及運動項目的特點等因素構成。又稱運動負荷。

    《花城》1981年第2期:“每天跳水,空肚子,還要跑個把小時的路,這樣大的運動量,孩子吃得消嗎?”

[運動量]百科解釋

運動量(Amount of exercise)也稱“運動負荷”,指人體在體育活動中所承受的生理、心理負荷量以及消耗的熱量,由完成練習的運動強度與持續時間,以及動作的準確性和運動項目特點等因素來決定運動量的大小。從嚴格意義上講,體育鍛鍊對人體產生的影響並不單純取決於運動量,而是運動負荷(“運動量”只是一種通俗的叫法)。組成運動負荷的主要因素是;“量”和“強度”。 更多→ 運動量

[運動量]英文翻譯

Amount of exerc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