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日是什麼意思,安息日的解釋,安息日的反義詞近義詞,安息日的意思,安息日的英文翻譯

安息日   [ān xī rì]

[安息日]基本解釋

猶太教、基督教每周一次的聖日,教徒在該日停止工作,禮拜上帝。猶太教根據《聖經·創世記》關於上帝在六日內創造天地萬物,第七日(星期五日落至星期六日落)休息的記載,定該日為安息日。基督教則以星期日為安息日。

[安息日]詳細解釋

  1. 猶太教、基督教每周一次的聖日,教徒在該日停止工作,禮拜上帝。猶太教根據《聖經·創世記》關於上帝在六日內創造天地萬物,第七日(星期五日落至星期六日落)休息的記載,定該日為安息日。基督教則以星期日為安息日。

[安息日]百科解釋

安息日(the Sabbath)被普遍認為是猶太教(Judaism)主要節日之一。Sabbath一詞源於阿卡德語,本意為“七”,希伯來語意為“休息”、“停止工作”。猶太歷每周的第七日(每逢星期五日落到星期六日落)。猶太人謹守安息日為聖日,不許工作。現今,基督教屆爭議最大的問題之一,就是安息日被廢除了嗎? 更多→ 安息日

[安息日]英文翻譯

The Sabb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