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力是什麼意思,誘惑力的解釋,誘惑力的反義詞近義詞,誘惑力的意思,誘惑力的英文翻譯

誘惑力   [yòu huò lì]

[誘惑力]基本解釋

吸引的力量;迷惑人的力量。 菡子 《致江幼農》:“20年,對你有多大的誘惑力,後來你服從他了。” 劉紹棠 《蒲柳人家》四:“偷瓜也是一種冒險的遊戲,對 何滿子 很有誘惑力。” 李蕤 《這裡有十萬顆火熱的心》:“他們說是要‘學習’,一百三十噸浮吊怎么能卸下一百六十五噸的牌坊呢?這個謎對他們很有誘惑力。”

[誘惑力]詳細解釋

  1. 吸引的力量;迷惑人的力量。

    菡子 《致江幼農》:“20年,對你有多大的誘惑力,後來你服從他了。” 劉紹棠 《蒲柳人家》四:“偷瓜也是一種冒險的遊戲,對 何滿子 很有誘惑力。” 李蕤 《這裡有十萬顆火熱的心》:“他們說是要‘學習’,一百三十噸浮吊怎么能卸下一百六十五噸的牌坊呢?這個謎對他們很有誘惑力。”

[誘惑力]百科解釋

yòu huò lì 吸引的力量; 迷惑人的力量; 令人著迷的力量。 更多→ 誘惑力

[誘惑力]英文翻譯

All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