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體操是什麼意思,藝術體操的解釋,藝術體操的反義詞近義詞,藝術體操的意思,藝術體操的英文翻譯

藝術體操   [yì shù tǐ cāo]

[藝術體操]基本解釋

體操的一類。由舞蹈、跳躍、平衡、波浪形動作及部分技巧運動動作組成。一般在音樂伴奏下進行,富有藝術性。

[藝術體操]詳細解釋

  1. 體操的一類。由舞蹈、跳躍、平衡、波浪形動作及部分技巧運動動作組成。一般在音樂伴奏下進行,富有藝術性。

[藝術體操]百科解釋

藝術體操(Rhythmic Gymnastics)是一項新型的女子競技體育項目,是奧運會、亞運會的比賽項目。在日本叫“新體操”,而在香港和台灣叫“韻律體操”。它起源於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歐洲,並於50年代前經蘇聯傳入中國。有團體賽、個人全能賽和個人單項賽等多種形式。由舞蹈、跳躍、平衡、波浪形動作及部分技巧運動動作組成。一般在音樂伴奏下進行,富有藝術性。藝術體操提倡韻律和節奏,是以自然性的動作為基礎的節奏運動。藝術體操不僅是體育運動的健康美,而且是融入了芭蕾舞、民族舞、競技體操、技巧、武術、雜技、戲劇等技術之精髓,還創造了一整套的有思想、有表情、有層次、有結構、有難度的立體練習程式,從而構成藝... 更多→ 藝術體操

[藝術體操]英文翻譯

Eurhyth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