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是什麼意思,臨時工的解釋,臨時工的反義詞近義詞,臨時工的意思,臨時工的英文翻譯

臨時工   [lín shí gōng]

[臨時工]基本解釋

工廠、農場、機關、學校等企事業單位臨時招用的非正式人員。《花城》1981年第6期:“特別有兩個青年,人托人,臉看臉,偷偷溜到縣化肥廠當了臨時工。”如:臨時工經常調換,技術不熟練,質量自然沒有保證。

[臨時工]詳細解釋

  1. 工廠、農場、機關、學校等企事業單位臨時招用的非正式人員。

    《花城》1981年第6期:“特別有兩個青年,人托人,臉看臉,偷偷溜到縣化肥廠當了臨時工。”如:臨時工經常調換,技術不熟練,質量自然沒有保證。

[臨時工]百科解釋

泛指在工作場所里非正式雇用的勞工,通常以日薪計酬。也不像正式的勞工能夠享有退休金與每月最低工資的保障。臨時工又分成約聘僱員與人力派遣兩類。聘用臨時工的目的事為了處理短期出現的額外工作,例如因為長工放產假,所以聘臨時工當替工。 更多→ 臨時工

[臨時工]英文翻譯

Temporary worker

[臨時工]近義詞

[臨時工]相關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