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觀點是什麼意思,民眾觀點的解釋,民眾觀點的反義詞近義詞,民眾觀點的意思,民眾觀點的英文翻譯

民眾觀點   [qún zhòng guān diǎn]

[民眾觀點]基本解釋

馬克思主義的基本觀點之一。具體表現為承認人民民眾,首先是勞動民眾是創造歷史的主人。無產階級政黨和每個革命者必須相信民眾,依靠民眾,尊重民眾的首創精神;必須置身於民眾之中,和民眾打成一片,隨時傾聽人民民眾的呼聲,關心人民的痛癢,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民眾觀點]詳細解釋

  1. 馬克思主義的基本觀點之一。具體表現為承認人民民眾,首先是勞動民眾是創造歷史的主人。無產階級政黨和每個革命者必須相信民眾,依靠民眾,尊重民眾的首創精神;必須置身於民眾之中,和民眾打成一片,隨時傾聽人民民眾的呼聲,關心人民的痛癢,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民眾觀點]百科解釋

民眾觀點是馬克思主義的基本觀點,民眾路線是我們黨的工作路線,執法為民是政法機關的根本宗旨。劉少奇指出,“一切為了人民民眾的觀點,一切向人民民眾負責的觀點,相信民眾自己解放自己的觀點,向人民民眾學習的觀點,這一切,就是我們的民眾觀點,就是人民民眾的先進部隊對人民民眾的觀點。”他的這一重要論述,闡明了黨的民眾觀點的內容。 更多→ 民眾觀點

[民眾觀點]英文翻譯

Mass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