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是什麼意思,美聲的解釋,美聲的反義詞近義詞,美聲的意思,美聲的英文翻譯

美聲   [měi shēng]

[美聲]基本解釋

1.美妙的聲音。
2.良好的聲名。

[美聲]詳細解釋

  1. 美妙的聲音。

    漢 張衡 《西京賦》:“妖蠱艷夫 夏姬 ,美聲暢於 虞氏 。”

  2. 良好的聲名。

    《三國志·蜀志·諸葛瞻傳》:“每朝廷有一善政佳事,雖非 瞻 所建倡,百姓皆傳相告曰:‘ 葛侯 之所為也。’是以美聲溢譽,有過其實。” 唐 封演 《封氏聞見記·銓曹》:“朝廷以 晦 革銓司舊制,頗憂之。既而銓綜流品,皆得其敘,而美聲洋溢。”

[美聲]百科解釋

美聲,按字義講,“Bel canto”即優美的歌唱,併兼有美麗的歌曲的含義。它不僅是一種發聲方法,還代表著一種演唱風格,一種聲樂學派,因之通常又可譯作美聲唱法、美聲學派。 美聲歌唱不同於其他歌唱方法的特點之一,是它採用了比其他唱法的喉頭位置較低的發聲方法,因而產生了一種明亮、豐滿、鬆弛、圓潤,而又具有一種金屬色彩的、富於共鳴的音質;其次是它注重句法連貫,聲音靈活,剛柔兼備,以柔為主的演唱風格。 更多→ 美聲

[美聲]英文翻譯

Bel

[美聲]相關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