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小姐是什麼意思,空中小姐的解釋,空中小姐的反義詞近義詞,空中小姐的意思,空中小姐的英文翻譯

空中小姐   [kōng zhōng xiǎo jiě]

[空中小姐]基本解釋

指客機上的女乘務員。《當代》1984年第2期:“我坐飛機回 北京 時,旁邊一個常坐飛機旅行的外貿人員指給我看一位空中小姐,說她就是那個著名的反劫機英雄機組的成員之一。”亦省稱“ 空姐 ”。《光明日報》1985.1.25:“三位倖存者,是二十三歲的 濟南市 清河風機廠工人 高峰 ……及機上十七歲的空姐-- 上海 姑娘 周依敏 。”

[空中小姐]詳細解釋

  1. 指客機上的女乘務員。

    《當代》1984年第2期:“我坐飛機回 北京 時,旁邊一個常坐飛機旅行的外貿人員指給我看一位空中小姐,說她就是那個著名的反劫機英雄機組的成員之一。”亦省稱“ 空姐 ”。《光明日報》1985.1.25:“三位倖存者,是二十三歲的 濟南市 清河風機廠工人 高峰 ……及機上十七歲的空姐-- 上海 姑娘 周依敏 。”

[空中小姐]百科解釋

《甜心空姐》日本富士電視台於2006年播出的一部電視劇,由佐藤佑市導演,上戶彩、錦戶亮、相武紗季等人主演。該劇又譯《Attention Please》講述了性格豪爽、永不服輸的女孩美咲洋子如何克服自身缺點、完善自我、在同伴和導師的幫助下成為一名合格的空乘的故事。 更多→ 空中小姐

[空中小姐]英文翻譯

Stewardess